别扶朕——懂?

嘴宫任的在2024替我和我家人和所有宫任妈挡灾哦~

[宫任]当任燚带宫应弦去gay吧

 文笔渣渣     OOC致歉   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 “宫应弦我警告你啊,我是带你体验成……年人的快乐的,不是让你来扫黄……打非的!!!”

  

  悠闲的西方乐曲,闲杂轻声的交谈任燚不是特别喜欢那么闹腾的gay吧。

  

  “任燚,天呀,真的是你。”一个穿着调酒服脸上化着淡妆的男生惊讶的,看着面前的人。

  

  任燚,摆了摆手。

  

  “真的是,一年多都没有来真是无情啊!”

  

  任燚尴尬的用手比了一个住嘴的动作,从身后拉出了一个人。

  

  刚刚那个调酒师愣住了,太帅了!

  这个男的简直是他从业这么多年见过最帅的人。

  

  “任燚你要是谈恋爱,我这里不知道会有多少小0哭唧唧呢!”那个调酒师表情有些委屈的说着,眼神却在不断的往宫应弦的身上飘。

  

  任燚迅速的打断了他的眼神,并警告了他


  

  “应弦,那个…… 你要喝什么,酒?”任燚好像一不小心说错了话

  

  “我不喝酒”

  

  “哦,那行喝咖啡……算了,别喝了,你有洁癖”

  

  宫应弦站在旁边轻哼了一声反问道

  

  “你跟他之前什么关系?”

  

  “朋友……”燚用了一个稍微有点假的微笑来掩饰。

  

  “最好是朋友(;`O´)o”

  

  任燚心里想着“造孽呀,你非要跟来干什么,我只是想要退一下两年前办的卡而已!!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只是两人说几句话的功夫已经有,宫应弦身边已经有很多个人来搭讪了

  

  但是都被宫应弦用眼神警告了回去。

  

  宫应弦看见有一个长相白净的男孩向任燚走来,头顶上直冒火!!!

  

  任燚快速的反应过来

  

  “应弦,我去上个厕所”

  

  任燚匆忙的向洗手间的方向走去

  

  “唰唰~”

  冲水声过后,任燚从洗手间里出,却看到了宫应弦被一堆人围着。

  

  心中还在想

  “宫应弦啊,宫应弦,魅力真不小。”

  

  远看吵杂生越来越大。

  

  “唉?唉!这是怎么回事?”

  任燚挤开了人堆

  

  只听宫应弦严峻的开口

  “把你们酒吧负责人叫过来!!!”

  

  15分钟前

  宫应弦还在又些气任燚,眼睛无聊的盯着洗手间,等着他出来。

  

  !!!

   无意间宫应弦看见了那面墙,有点奇怪。

  

  以他多年当刑警的经验,有问题绝对有问题。

  

  穿过人群,快步的走到了哪。

  

  果不其然,木的空板做的空体墙,应该有按钮机关或者钥匙孔。

  

  宫应弦不想打草惊蛇

  “言姐,通知一下治安大队,xxx吧疑似发现mai~yin窝点”

  

  警车很快就到

  

  任燚刚好从洗手间出来,看见了这一幕

  

  “应弦,发生什么事了?”

  

 一旁的宫应弦还在指挥着,封锁现场

  

  只听“砰”的一声

  

  木板墙直接被踹碎,里面是一个连着后面居民区的楼道。

   

  楼道上的扶手甚至还贴着小广告……

  

  宫应弦快速的带人进去

  

  不一会


  任燚看着警察宫应弦等人拽出了几个衣不遮体的男生女生。

  

  任燚明白了好家伙……涉huang呀

  

  “应弦!!!”任燚看宫应弦手里的事处理的差不多,向他招了招。

  

  宫应弦走了过去

  

  “嗯…那个,我真不知道这里头……我都快两年没来了”

  

  宫应弦知道任燚肯定不会瞒着他这个的

  

  心里甚至还有点高兴,因为刚刚那个任燚所谓曾经的朋友,也被带走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任燚,答应我,下次别来这种地方了”宫应弦虽然心里高兴,但嘴上还是冷冷的说着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的,都听你的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夜晚

  

  鸿武新闻

  “近日,我市某酒吧,抓获大量卖yin涉huang分子,望市民遵纪守法,感谢警方的抓捕,为我市治安管理增强力量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宫……应弦,手铐……解开!!!”温湿的热气喷在任燚泛满红晕的脸颊上。

  

  听着新闻开口

  

  “宫应弦,我好心带你出去玩,还给你整了个年终奖!!!”

  

  “嘶,轻点!!!”

  

  “哦,下次轻点”

  

  宫应弦依旧没有减下他的速度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朕:彩蛋是宫应弦和严觉的一个小小修罗场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食用愉快ヽ(*´з`*)ノ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3)

热度(2685)

  1. 共1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