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扶朕——懂?

嘴宫任的在2024替我和我家人和所有宫任妈挡灾哦~

[宫任]任燚:“我是上面的你信吗?”

  文笔渣渣    Ooc致歉     如有雷同   纯属巧合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邱言其实一直很好奇,宫应弦和任燚,到底谁是1谁是0,之前也确实套过话,就是好像没有套出来……

  

  毕竟任燚一看就知道在Gay圈是1……

  

  邱言,觉得这毕竟是两口子之间的私事,就没有再提了。

  

  直到这次她和宫应弦出警

  

  “宫警官,你没事吧?”一旁的小警员将手中的衣服递给宫应弦

  

  宫应弦在追捕抢劫犯的时候,不小心将后面的衬衫刮破了露出了他那白劲有力的后背。

  

  就是……后面几道被抓的红痕确实有点让人想入非非……

  

  站在一边的实习警:“宫警官,有女朋友?也没见她来过警局呀”

  

  宫应弦似乎猛的想起了什么,眼神的凌厉向后面瞪去,随后,快速的穿上了衬衫。

  

  “噗!”邱言将这一切看在了眼里,忍俊不禁。

  

  甚至拍下了照片发给了,曲扬波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而此时,在中队的任燚还在乘他的口舌之快。

  

  “卧槽,卧槽,快死了呀”

  

 “上路上路快点来支援”

  

  “一群菜鸡带都带不动”

  

  又输了

  

  任燚放下了手机

  “热死了,大夏天的挤不挤” 

  

  “唉!任队,给我们讲讲你们俩的事情呗!”任燚和宫应弦在一起的事情没有什么好隐瞒的,关系好的基本都知道。

  

  宿舍内一群人起哄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讲什么?那就讲讲你们队长我,如何英雄救美吧!”任燚玩笑的说道

  

  “任队,其实我好奇的是,你是在上是在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想什么呢?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们任队长,当然是猛1啦!”

  

  几个小战士立马附和道

  

  任燚看着自己的队员对自己如此有信心,不免的有些心虚

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哈……哈……当然,我当然肯定是上面的啦!”  任燚扶着自己的额头,有些心虚的说道

  

  几个大男的挤在一堆,不免得会有人磕磕碰碰

  

  “我靠,谁他妈踹我腰?”

  任燚扶着腰的吼着

  

  随后又立马闭上了嘴心里暗骂“宫应弦,你他妈!!!”


  不过随后又想了想,昨天好像是自己先撩拨的宫应弦……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“任队,你腰怎么了受伤了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队长,我记得上次出警你好像没有伤到腰吧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几个小战士在慌乱中掀开了任燚的衣服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嚯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几个战士直接秒懂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红红紫紫的印记在任燚身上,腰上,背上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队长,宫警官,还挺……还挺……野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任燚看事情露了馅


      “我说我是上面的,也没说我是里面的呀!!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嘿!一群小兔崽子围着干什么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都去楼下给我洗消防车!!!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曲扬波在门口看了很久,拿着手中的图片摇了摇


         “牛逼,吹破了吧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这么多的抓痕,算袭警吗,出了事还得我担责任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还得是你任燚,看着都疼”


        任燚看着曲扬波手中的图片


       得了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不仅凤凰中队知道他是…了,鸿武分局也知道了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





朕:彩蛋是宫警官和任队长,早晨的对话

        and宫警官背后抓痕的由来……





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431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