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扶朕——懂?

嘴宫任的在2024替我和我家人和所有宫任妈挡灾哦~

[宫任]西双版纳泼水节

  小甜文    Ooc致歉    文笔渣渣     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四月已暮春时,宫应弦和任燚两人本想在三月多份的时候去踏春来着,可是因为职业的原因,总是不能把时间安排在一起。

  

  宫应弦很庆幸,自己和任燚有一个共同的爱好,那就是旅行。

  

  宫应弦常常觉得自己融入不了任燚的世界,可是细细观察,他们也有很多共同喜欢的东西,比如:淼淼、旅行、那份充满责任感的工作、和都爱着彼此的一颗心……

  

  这天,任燚匆匆忙忙的来找宫应弦,而宫应弦以为发生了什么大事神情瞬间紧张了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宫应弦,收拾东西”

  

  宫应弦以为任燚知道了那天在床上运动之后,任燚晕了,宫应弦偷偷的把任燚微信上的严觉和祁晓拉入黑名单这件事情……要赶他走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愣着干嘛,收拾东西我已经和言姐安排好你的工作了,今天晚上的机票,去云南玩”

  

  宫应弦的眼睛都亮了一下,但依旧是不紧不慢的说了一句:“好”

  其实我们宫大博士心里早就乐开了花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两人到了地点任燚诧异的看了一眼宫应弦

  “不是……老宫大热天的,你就非要穿西装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不是喜欢我穿西装吗?”宫应弦冷冷的开口道

  

  是的,任燚两天前只是随口提了一嘴他喜欢宫应弦穿西装。

  

  “没有吖,老宫,你什么样子我都喜欢”任燚调笑道

  

  宫应弦没有吭声,应该是默认了,但是他的耳朵……已经快红透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宫应弦,要不你把西装脱了,只留上面的衬衫吧,挺热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,好”

  任燚心里打着小算盘,湿身诱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哗啦”的一桶水下来

  

  “噗,袭警一定…是袭警,哈哈…哈哈…哈哈!”任燚指着宫应弦已经笑的不成样子。

  

  可能是宫应弦那逆天的颜值出现在泼水节的人群中,宫应弦已经被“祝福”浇的面目全非,一群人就拽着他一个人泼水。

  

  然而,此时的任燚就在旁边欣赏着他老宫那被水洗涤过的完美侧颜,水珠是顺着他的下颌线滴下,白色衬衫下是若隐若现的腹肌,衬衫下的水珠沿着有力的腰身滑下。

  

  此时任燚看宫应弦也被欺负的差不多了,拿着水枪跑了过去。

  

  可结果是,就算是职业选手参赛,依旧打不过。

  

  “噗,宫应弦快给曲扬波打电话,噗…咳咳,我要用…咳咳…消防车,呲他们!!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两人基本上已经全湿了,终于逃了出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任燚,外套呢?”

  

  “哦,我刚看有两个女孩,全湿了,衣服穿的也挺单薄,就把外套给她们了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穿成这样不行,绝对不行”

  

  宫应弦说话有些恼羞成怒,任燚的衣服贴着皮肤勾勒出他那完美的肌肉线条,任燚穿的衣服也不算是深色的,衣服下的腹肌若隐若现,在宫应弦的眼前晃来晃去。

  

  宫应弦:“披上,快点”

  

  宫应弦将手里的毛毯给任燚披上,拽的紧紧的,几乎要把任燚勒死。

  

  “停停停,我说宫警官呀,你要不先关注一下自己,已经有七八个小姑娘偷拍你了”

  任燚拽着宫应弦衬衫的领口,能的往下一拽,宫应弦的脸迅速的贴上来,两人对视着,两唇之间只有几毫米那么近,似是要亲上来。

  

  但是任燚松开了手,在宫应弦快要将唇贴上来的时候松开了,而宫应弦白皙的脸上已经红的要滴血。

  

  “走回酒店”宫应弦拽着任燚的手就要走。

  

  “回,酒店干嘛?”任燚装的满脸疑惑,一本正经的说着。

  

  “氵显  身   play,从下飞机的时候我就知道你在想什么了。”

  宫应弦在任燚的耳畔用着只有两人可以听到的声音说着,声音低沉好听撩人心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唉,我还是喜欢以前娇羞的宫应弦啊”

  

  “没关系,我比较深情,你什么样我都喜欢”

  

  又是注定的不眠之夜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8)

热度(416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